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新浪女性 > 流行风尚 > 正文

组图:清纯可爱小公主将百变进行到底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12日09:34  新浪女性

  公主驾到,都靠边站。每个女孩都梦想变着成公主,如果将童话故事里的甜美穿到身上那岂不幸福死了!今春就让我们向清纯可爱的小公主造型进军吧,力求将可爱进行到底。

卡通衫提升可爱指数
卡通衫提升可爱指数

  小编点评:卡通图案的长衫一直是可爱女孩的最爱,与小西装搭配不仅少了严肃感可爱指数还大大提升了。

美丽不冻人
美丽不冻人

  小编点评:初春气温不定,爱美的公主们可是既要温度又要风度哦,牛仔上衣与多层蛋糕裙的搭配就解决了这个问题,如果美丽冻人可就不划算了。

可爱指数超五星
可爱指数超五星

  小编点评:彩色毛线帽子从秋流行到了春,时尚指数相当高呀,长款开衫与黑色雪纺塔裙混搭,可爱指数超五星。

上班公主必备
上班公主必备

  小编点评:上班族的公主们别着急,谁说办公室里不能尽显可爱气质。一件黑色长外套就绝对搞定,无论与长衫或是短裙搭配都很无敌。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
     版权声明:原创稿件,如需转载,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。
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